close

因為做酒吧的關係

所以我的日夜都是顛倒的

加上我本身就不是一個睡眠品質很好的人

三不五時睡到一半就會醒

也不知道是在醒怎樣的

睡多睡少都是一樣的結果……就是睡不飽

其實這樣多少都有影響我的工作狀況

我不敢試安眠藥因為怕之後會過於依賴就更麻煩

也試過空姐的最愛~褪黑激素

但每次都會因為有頭痛痛醒的副作用

所以試過兩次就不敢吃了

後來在網路上發現一個名字很特別<蕭邦夜曲>

產品.jpg

由於本人對於以藝術家名字命名的商品就有一種無法抗拒的缺點

所以就點進網頁看看<蕭邦夜曲>

 

才發現原來是針對睡眠品質不好的人設計的食品

裡面有粉光參夏枯草跟酸棗仁

都是非常溫和的養身食品

加上是永悅健康順天草本共同研發製造的

所以我抱著試一下的心態

頂多就是沒有效果而已

後來試了大約2個禮拜左右

剛開始其實沒有任何感覺

因為完全沒有任何不舒服或是副作用

只是覺得睡覺變的很簡單

一覺醒來的時候也有種真正睡飽的感覺

商品和我.jpg

氣色也好了很多

……..沒錯………這藝術家的確改善我睡眠品質不好的問題

我有種撿到寶的感覺

蕭邦夜曲為我們體內規劃了333部曲

第一階段~讓我們全身放鬆,因為粉光參可以雙向調節生理機能並使人沉靜

第二階段~幫助我們安心入睡,在夏枯草與色胺酸的引導之下可以安定平穩,營造入睡的氛圍

第三階段~讓我們真正的進入深沉睡眠然後一覺到天亮,酸棗仁具安定作用,可以讓體內瀰漫和諧安寧的感覺

這偉大的<蕭邦夜曲>結合中醫藥材跟西方保健的科學

完全草本萃取不傷身還養身

平常燒腦過度的繁忙上班族

在家要跟老公小孩鬥智,在外要跟同事拚搏的全職媽媽

流血又流汗靠體力工作的男人或女人

白髮蒼蒼一天到晚對孩子孫子操心的銀髮族

把飛機當上班工具有時差問題的空中飛人

都非常適合來一曲<蕭邦夜曲>

特寫.jpg

有以上睡眠問題的朋友們可以到鴻參官網去看看喔

https://www.h2uclub.com/hongseng/?action=index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朱西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